蒋蒋

我回来啦!抱歉停更了那么久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全员复活,温若寒后期复活

  *【】为原文「」为弹幕〖〗为歌曲
  〔〕为视频<>为私设

  *时间线:忘羡结婚后三年

  *cp:忘羡曦澄轩离温启桑仪追凌
  薛晓聂瑶鬼王

  *鬼王和温启是后期的

  *在阅读原文的时候会时不时写一些B站的视频和一些音乐

  *云梦双杰友情向

  *ooc预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落雪寻花(蓝忘机同人曲)〗

  「嘿嘿,二哥哥!!」

  「妈妈呀!!二哥哥!!」

  「二哥哥!!!我爱你!!」

  「楼上的陈情警告啊!」

  “嗯?!二哥哥的歌诶~”魏无羡笑着看着蓝忘机

  “嗯”蓝忘机还是话少啊

  〖花落下泛开清澈的涟漪

  心间浮现难以忘却过往点滴

  若非避世修行聊寄此生于回忆

  愿随落花将你追寻〗

  「二哥哥阿!!你说你喜欢羡羡,前世干嘛不说啊?」

  「痴情的二哥哥!!」

  「其实羡羡死的时候,二哥哥说真的崩溃了吧」

  「终是他先动了情啊」

  「其实如果不是当时家规的束缚,我相信他们两个前世不会如此的」

  「曾经和他的一幕幕都成了他在那个少年死后最珍贵的回忆」

  “二哥哥,你好傻啊,如果你前世的时候跟我说你喜欢,那还有后来的那些事嘛!”话是那么说,但是他还是抱紧了蓝湛

  “为你,我心甘情愿,现在也不晚,与你在一起,什么时候都不晚”蓝忘机也是紧紧的抱着他,现在想想当初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他心甘情愿啊

  “哎……”蓝启仁看着忘羡那一对,心里终究还是不平静了,这么多年来,说忘了他,还是不可能的,毕竟那是他这一生唯一一个走进过他心里的人,也是他此生唯一一个爱过的人,他终究还是陷进去了啊

  “含光君好痴情啊”景仪看着他们说

  “是啊,含光君是真的爱魏前辈啊”蓝思追也表示赞同

  〖冰雪间映照寂寥星辰

  泪水欢笑悲欢离合难以封尘

  情起不知而至深

  情深而至复死生

  你如一场梦引我灵魂〗

  「初见时,少年那明媚的笑脸,就已经深深的入了他的心」

  「他们曾经的一切一切他都无法忘却」

  「前世,他爱上了那个爱笑的少年,可他并没有说,等他要说了那个少年已经走了」

  “二哥哥,我记忆不好,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会记住你的一切的一切”魏无羡认真的看着蓝忘机

  “嗯,以后余生我陪你”蓝忘机看着他眼满是柔情,这是他一生的信仰,是他一辈子都想要守护的人

  〖少年风流随心潇洒无所不畅言

  坦荡胸怀侠义肝胆

  挺身而出洒热血

  你风光明媚耀眼

  我按捺悸动心弦

  默默描绘你的容颜〗

  「年少的羡羡,很洒脱,很随心所欲,可后来……」

  「他胸怀侠义肝胆,却招来世人冷眼逼迫」

  「他为世人挺身而出奋勇杀敌,到最后却落到万鬼反噬的结局」

  「那个少年他真的很爱笑,但是谁知道那笑容的背后,有多少难过,多少伤痛,又有多少软弱」

  「前世的时候,忘机不敢告诉他他喜欢他,因为他怕他说了后,他会觉得恶心,会远离自己,所以他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守护他」

  「所以到最后他也只是一个人远远的看着他,默默的描绘着这个他喜欢的人」

  “阿羡,以后不要笑的如此开心了好不好?我们心疼你啊”江厌离看着,红着眼,她开始后悔说魏无羡天生一副笑脸像了,这样的人才是最让人心疼的啊

  “师姐,你别哭啊,我现在不是没事吗,不用担心啊”魏无羡最看不得江厌离这样,连忙赶去哄她

  蓝家人都如出一辙的保持着沉默,这一切的发生,跟他们也有关系的

  〖我愿无声无言无悔无怨

  守护你笑颜

  愿你无悲无痛无忧无虑

  恣意如少年

  恨他世事莫测变

  恨我竟无力回天

  你化作云烟不告而别〗

  「他愿意一辈子护住他那明媚的笑脸」

  「他愿意一辈子守护他爱上的那个人」

  「他希望他爱的那个,永远的像年少时一样」

  「他希望他可以无忧无虑的过一辈子」

  「恨他世事莫测变

  恨我竞无力回天

  恨我乱葬岗没在护他一回」

  “魏婴,有我在,你可以放下担子,不用再背负那么多了”蓝忘机心疼的看着他的少年

  “嗯~”魏无羡仰起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他很幸运,他遇见了蓝湛,幸运他可以一直陪着自己

  “阿湛,真的是让人心疼”蓝夫人都快哭了,他儿子实在是太痴情了,也太让人心疼

  “没事的,这些都去了,迎接他们的会是美好明天”青蘅君心里也是很苦涩的,自己的儿子,他都不了解啊

  〖那夜星光漫天你灿烂笑颜

  曾映照我心间

  那时相付背肩我默默无言

  却许下了誓言

  突然错过了时间

  一片痴情付琴弦

  春来春去春回等待你出现〗

  「那次初见时的笑脸,成功的让他动了心」

  「那时候他们并肩战斗,他许下了要护他一生的誓言,可是他没有做到」

  「兜兜转转,他们错过了彼此十三年」

  「他用一生的情弹了十三年的问灵」

  「春来春去春会,十三年,又有谁知道他心中的苦涩」

  「你们谁知道他在那十三年里,有过多少次的梦魇?又有过多少次是哭着醒来的?」

  「你们也许觉得十三年不长,可是对于他来说,这比凌迟还要让人心疼」

  “二哥哥……”魏无羡看着他,想起了他们在一起后,蓝忘机都会时不时的梦魇,每次醒来时,平日没有波澜的眼眸,都充满了难过,后悔,和祈求,他不敢想象那十三年他是怎么过来的了

  “嗯……我在”蓝忘机也知道他心里所想的,那十三年对于他来说可谓是没有尽头的时光

  蓝曦臣看着蓝忘机,叹了一口气,想起了当年的时候,他也是如此

  藏色也是感动到流泪,她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是何德何能可以遇见一个如此对他痴情的人

  魏长泽和江枫眠都被蓝忘机这样的痴情给惊呆了

  〖我用一心一意一世一生

  将情深诉琴弦

  陪你笑谈笑饮笑语笑言

  听笛声绕指尖

  昨日俗世误尘缘

  今时束缚都抛却

  只为与你相牵

  落花撒满肩〗

  「一部琴,一首问灵,述说他的痴情故事」

  「陪你笑谈笑饮笑语笑言,只希望你可以陪着我」

  「前世我们错过了彼此,如今我不会再让你走了」

  「我只愿一生有你相伴,去你想去的地方」

  “魏婴,我永远一辈子陪着你”蓝忘机很认真的看着

  “好啊,那二哥哥不要把羡羡弄丢了啊~”魏无羡拽着蓝忘机的抹额,笑了笑

  “嗯”蓝忘机心想,这辈子都不会放手了

  〖今夜星光漫天你灿烂笑颜

  又温暖我心间

  今时相依身边我真挚誓约

  为承诺你永远

  不愿错过这时间

  深情描摹你眉眼

  我在这里与你看落花飞雪〗

  「蓝忘机:如今的你还是爱笑,那么让我来守护你的笑容」

  「曾经的我们都错过了彼此,如今我们终于还是在一起了」

  「蓝忘机:我承诺永远在你身边」

  「他们不愿在错过彼此了」

  “二哥哥,我们会永远这样下去对不对”

  “嗯,会的”

  谢谢你,还愿意守护我一辈子

  谢谢你,永远等我十三年

  谢谢你,我最爱的那个人

  ———————————————————

  ——第十二章完——

  阅读体:2/3

  时间:2/3

评论(5)

热度(101)